niaria

SDJ2 / 盾冬 / spirk / 巍澜 / 哈德 / 永幸

【巍澜衍生】【罗浮生x章远】我们之间26

罗浮生x章远(黑道攻x学霸受),现代

ooc、狗血、不短,小虐怡情、保证he

ps:许久未写过东西,w+更是几年没写,小学生文笔。。。

前文:

01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 21  22  23  24  25  【中秋番外】

【26】

赵成杰战战兢兢地跟在罗浮生后面,挪到了不起眼的拐角处。估计夜深了,四周一个人都没有,静悄悄地,只剩一盏昏黄的路灯不太亮的开辟了一小点地方。眼前的男人靠墙站在阴影里,看不清表情,但他散发的压迫感却让站在灯下的赵成杰觉得冷,就像冬日里夹着水汽的风,不大却寒冷刺骨。

罗浮生上下打量着眼前稚嫩的男孩,他对这个男孩有印象,接章远的时候不时能看到他们打闹等场景,没弄错的话应该是章远的同学而且两人关系还不错。可为什么他会知道自己的身份?按照章远的性格是绝不会在朋友面前提到自己,更别说自己洪帮的二把手的身份。“说吧。”

“啊?”赵成杰没反应过来,他偷偷抬起头瞄了罗浮生一眼又赶紧低下。“说、说什么……”

罗浮生有些不耐烦地环抱着肩。“你知道的。”

“我,我是赵成杰,是章远的同学……”赵成杰盯着自己的鞋不安地缓缓道。“我看到章远本来想打招呼,没想到……”

没想到碰见章远和我抱在一起。罗浮生在心里帮他补完。他没想过自己和章远的事会被章远的学校知道,虽然自己的相片看起来被传开了,但章远的身份还是保密的。这么一来,这段时间章远的不安和反复叮嘱自己小心就有了良好的解释。他在悄悄暗示自己。一时间罗浮生百感交集,一方面因为章远怕自己多想却又不放心而欣喜,另一方面则因跟自己交往的事爆到了学校给他添了麻烦而不安。

罗浮生从口袋摸出了烟,点了根叼在嘴里冲赵成杰点了下头。“继续。”

“可一看到你的脸……之前学校有人传八卦,说我们学校一美女跟洪帮二把手谈恋爱……”赵成杰越说声音越低,他努力把自己缩起来,让自己更无害些。

眯起眼,目光如刀般锐利,罗浮生抬起手猛吸了口指尖的烟,缓缓吐出淡灰色的烟圈,烟头的火星在昏暗中红得发烫。“我的身份,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“私底下有人传了洪帮二把手的照片……刚看着向你,加上章远……我、我之前真不知道章远他……”想起当初拉着章远一起八卦的时候,他那一脸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有了原因,加上今晚这事,赵成杰就有种自己绝对是个二百五的感觉。等了会见罗浮生没说话,赵成杰忐忑地站着。“我真的只是碰巧路过……”

罗浮生的眉头紧皱,自己和章远交往的事情本就相对低调,谈不上隐秘但知道的人绝不超过5个,而自己的身份虽是公开的可对学生来说也未免太不实际。章远没跟自己提及这些事情,所以还不能确定对方对信息的掌握情况,就目前而言,这事针对章远的目的太明显。罗浮生心底忽然涌起的不安让他难以招架,针对自己还好说,可针对章远,一个清白干净没有丝毫污点的学生,究竟是为了什么,是想通过他来威胁自己吗?

赵成杰看罗浮生的脸色越来越阴沉,心不由一咯噔,该不会自己说错了什么吧。“章远,他是个很好的人……虽然你、你不是普通人,但、但我觉得你不会伤害章远……”说完他把手比在嘴边,做了个保密的手势。“我绝对绝对不会说出去,连章远都不会说……因为,章远他、他最近看起来很开心……”

赵成杰磕磕巴巴的解释稍微缓和了罗浮生的脸色,他直觉眼前小心翼翼偷瞄自己的男生问题不大,正准备开口却被手机铃声打断了。

“罗少,有人在生涩贩售k粉。”罗诚焦急地说。

tbc

网络还是没修好,手机码字真的不习惯哭瞎,都一周了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(2)
热度(45)
©niari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