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aria

SDJ2 / 盾冬 / spirk / 巍澜 / 哈德 / 永幸

【巍澜衍生】【罗浮生x章远】我们之间29

罗浮生x章远(黑道攻x学霸受),现代

ooc、狗血、不短,小虐怡情、保证he

ps:许久未写过东西,w+更是几年没写,小学生文笔。。。

前文: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 21  22  23  24  25  26  27  28  【中秋番外】


【29】

路上车不多,章远哼着歌,不急不慢地靠着路边往前骑着车,斑驳的光影落在他身上,一下明一下暗,看不太清楚表情。

不远处,冒出一辆通体黑色的车,没有悬挂车牌也没有开灯,黑黝黝地仿佛幽灵般悄然靠近。

“咚”的一声,黑色的车没有停留,消失在了空无一人的道路深处。

单车倒在地上,后轮因为惯性在空转着,章远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他呆呆的侧摔在地,冰冷粗糙的柏油路面擦过脸颊,世界颠倒好像蒙了一层挥不去的雾,可感觉好像脱离了身体,完全不觉得疼。

不知道多久,章远慢慢用双手撑在地上想坐起来,右手腕传来的刺痛唤醒了知觉,他感觉到身体沉重地好似有千万斤,脸颊火辣辣地疼。章远呲着牙,左手托着明显肿起来地右手手腕,翘起左边的肩膀往脸上蹭了下,低头看了看肩头。除了灰,夹着着丝丝红线。

章远就这么坐了会后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。他简单的检查了身体,还好,除了右手手腕好像肿了外,没什么大碍。只不过脸上被沙砾划破,估计是瞒不下来了。

扶起自行车推到路边,章远坐在马路边,犹豫了了半天后给赵成杰打了个电话。


赵成杰坐着的士找到章远的时候气得说不出话。“你说你没事跑这么远干嘛?!吃饱撑着?!大晚上的!还出车祸!”

章远低头没接话,任由他发飙。

“这么大个人了,怎么净干些不靠谱的事你说!”赵成杰见章远不说话,火气蹭蹭地涨。“而且,那个谁呢!”

“什么谁?”

“洪帮二……”赵成杰猛地停住,可说出去的话却再也收不回了。

章远抬起头皱着眉,目不转睛地盯住赵成杰。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赵成杰一时语塞,尴尬地挠挠头,而后认真地看着章远的眼睛,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般认真地说道:“我都知道了……”

章远挑起眉,他知道自己和罗浮生的事迟早会被学校里的人知道,只不过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人会是没心没肺的找成杰。“你怎么发现的?”

“就,不久前你们在你家楼下……被我撞见了。”赵成杰尴尬地冲章远咧嘴笑了下。“我刚好路过……”

章远简单点点头,他大概能猜出大概情况了。估计罗浮生和赵成杰已经见过面,应该还聊了会。当时赵成杰一定怂得不能再怂了,在罗浮生的修罗气场下战战兢兢。

“噗。”没憋出,章远笑了起来。

赵成杰震惊地看着突然捧腹大笑的章远,担忧的神情立即涌了上来。“诶,你不会摔傻了吧?”

章远捂着肚子,眼角含着泪笑着说:“想着你那时候的样子我就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“你!”赵成杰涨红着脸,想一巴掌扇到他脑袋上,可惜章远是个伤员不能打,只能咬牙切齿道:“等你好了看我不好好收拾你。”

把笑出来的泪从眼里揉走,章远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地说:“赵成杰同志,你要有极高的思想觉悟,不能跟我计较啊。”

“话说……你怎么没给你家那人物打电话?”

“你都叫人家人物了,他忙啊……”章远转头望向窗外,不知想些什么。“而且,有这么热心善良的你,我放心。”

“想好怎么好好报答我吧。”赵成杰翻了个白眼,视线落到了章远一直捂着的手腕上。“快高考了,你的手……”

“估计就扭了,没大碍。”章远面无表情淡淡地说。

晚上的医院的人不多,白天里的忙忙碌碌不见踪影,夹杂着消毒水的味道,冷冷冰冰的更显得冷漠疏离。

赵成杰扶着章远有一搭没一搭地边聊天边往急诊方向走。

“章同学?”

章远听到声音后回过头,只见穿着白大褂的许星程站在空荡荡的走廊里,带着些阴沉的神色,有些让人发怵。

tbc

我舍不得让小章远受伤qaq,他太让人心疼了啊

据说这学期都网络恢复无望。。。我。。。估计忙到下周会缓解些,不过这周末要上两天课qaq,希望恢复日更。。。


评论(4)
热度(48)
©niari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