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aria

SDJ2 / 盾冬 / spirk / 巍澜 / 哈德 / 永幸

【SD】棉花糖粟米脆饼

1108梗,Sully是9岁那年Sam的假想朋友,而那时的Sam最想要的是棉花糖粟米脆饼。
旧文搬运。。。



Dean抬头看了看表,4点了。要抓紧时间收拾东西,不然等Sam回来看到自己又要去猎魔……

“嘿,Dean,你想吃糖吗?”

看着放学回来的Sam一进门就掏出一块糖,献宝似地跑到Dean的面前,让他突然有种怕什么就来什么的错觉。

“谢谢Sammy,你是怎么知道我刚好饿了的。”强装镇定,放下假装在叠的衣服,张开嘴,让Sam把剥好的糖塞到自己嘴里。“今天在学校还顺利吗?”

“还行。”Sam放下书包,望着腮帮子被糖顶得略微鼓起的Dean,不自觉地勾起一个微笑。“为什么你都13岁了还这么喜欢吃糖?”

Dean转过身,坚定且满足的告诉自己的小弟弟:“Sammy,糖是升血糖的良药。更重要的是,甜可是男人的魅力之一。”

“可爸爸说小孩子才喜欢吃糖……”Sam眨了眨眼睛。“而且你说过要听爸爸的话,因为他总是对的。”

皱了皱眉头,Dean有些困扰地看了看Sam,而后慢慢开口:“嗯,你还小,而爸爸他,嗯,他太老了。要知道,女孩们都喜欢吻起来甜甜的男生。”

“好吧。”Sam耸了耸肩。“爸爸说下次猎魔会带着你一起去……”

Dean愣了愣,意识到Sam已经知道自己要去猎魔这一事实。他小心翼翼地瞄了眼坐在床上看不清表情的Sam。“恩,是的。”

“你之前一直瞒着不告诉我。”Sam板着脸,不满地瞪着Dean,狗狗眼里弥漫着无尽的委屈。“为什么总不让我一起去。你在比我更小的时候就开始帮着爸爸猎魔了!”

无奈地叹了口气,Dean轻轻地走到Sam的床边坐下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“嘿,Sammy,这次的目标是狼人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,Sam。”Dean摇了摇头,认真地看着自己的弟弟。“这不是出去玩,这是猎魔,是会受伤送命的工作!跟Sully一起在家等我。一有机会,我会打电话回来的。”

Sam的脸垮了下来,眼角开始有些发红。“我不想跟你分开……万一你又受伤……”

该死,他在担心我!

Dean看着咬住下嘴唇不让眼泪掉下来的Sam,猛然伸手把他拉近怀里,紧紧抱着。“不会的!我答应你绝对不会受伤的,别担心,好吗?”见怀里的人动也不动,Dean继续安慰道:“这次我会特别小心的。我保证!”

“可是你刚还吃了我的糖……”

听到Sam在自己胸前闷闷不乐地嘟囔着,Dean温柔地摸了摸Sam的头。“哦,Sammy girl,你知道一颗糖不够收买你老哥。不过我答应你,会帮你问下老爸的。”

Sam抬起头,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的哥哥。“那怎样才能收买你?”

“至少要一桌子的粟米脆饼配棉花糖才值得考虑。”Dean笑着揉乱了Sam的头发。“来吧,Sammy,来帮我收拾工具。”





回到地堡看着Sully留下的一桌子零食,Sam不觉地嘴角微微开始上扬。大概Dean已经不记得了吧,虽然现在的他一脸嫌弃地看着粟米脆饼配棉花糖,可在他13岁那年,大概是真心想要一桌子的棉花糖粟米脆饼。

“嘿,你还没收拾完吗?”Dean探了探头,看着Sam若有所思道:“难道你到现在还想要这些?”

“谁知道呢?”Sam拿起一块棉花糖放在嘴里,吻了过去。
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17)
©niari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