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aria

SDJ2 / 盾冬 / spirk / 巍澜 / 哈德 / 永幸

【巍澜衍生】【罗浮生x章远】我们之间04

罗浮生x章远(黑道攻x学霸受),现代

因为太太 @小冬末 的海报太美好然后就吃了这个cp【那张图应该都看过了吧

许你只略小说(3min全文)今夏略看10min的cut,所以ooc、狗血、不短,小虐怡情、保证he

ps:许久未写过东西,w+更是几年没写,小学生文笔。。。

前文:

01  02  03


【4】

上海的繁华,灯红酒绿,歌舞升平。大富豪金碧辉煌,坐落在陆家嘴金融区,离外滩很近,入口处上方有个金灿灿的太阳标志,在远处一眼就能看到。普通人每次看到这个大太阳,多少会觉得大富豪的老板审美堪忧,虽然这地方一看就是奢华的星级酒店,服务和设施绝对一流,但只有内行人才知道,这地方是有钱人挥金如土的地方。该有的服务应有竟有,不该有的,只要身份够了也一应俱全。

罗浮生依靠在落地窗边,修长的手指夹着烟,盯着对面金色的太阳。听到门开的声音,没转身直接问到:“查得怎么样了?”

“还没什么消息。”

罗浮生转过身,把烟掐灭,略带不满的看着自己的义弟。罗诚是自己一手带出来的,办事利落靠谱,但这次过去小半年了还没什么结果。

“罗少,这大富豪的李老板看我们不顺眼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,我们的人每次去都甩脸子,实在是没办法。”

“义父已经听说李富豪手脚不干净,这样败坏赌场的名声,老爷子要再看不到证据做掉他……”

罗诚为难地看着罗浮生,他不是不知道洪爷洪正葆的脾气,可这小半年自己能做的都做了,也没查出什么结果。

罗浮生想了想,从保险柜抽出一沓钱放在桌上。“让你的人光明正大的进去查。”

看着厚厚的纸币,罗诚眼睛都亮了。“真的?!”

“拿去吧,赢了算你的,输了算我的。眼睛给我放精明些,拿出他做手脚的证据。再查不出来结果,义夫怪罪下来,都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罗诚拿了钱乐呵呵的办事去了。

罗浮生又点了根烟,但没有吸,仅是夹在手里任凭自己的身影在烟雾中若影若现。自己虽是洪正葆的义子、洪帮的少当家,虽然黑白两道都混得不错,可毕竟过的不是什么正经的日子。看着窗外车水马龙,他又不禁想起章远,那么干净简单的男孩应该要在阳光下无忧无虑生活的,而自己…


许久没有下雨,夏天的闷热感与日俱增,而人们也愈发焦躁。章远一大早被热醒,翻了个身摸到床头柜上的闹钟半睁着眼看了下,才5点,原本准备继续趴会,一个穿皮衣骑着哈雷摩托的男人身影闯入脑中。于是,章远突然很想吃牛记生煎。

大概时间早,牛记生煎难得的人少,食客稀稀拉拉的坐在不大的店里,偶尔闲聊几句家常,显得安逸和睦。

章远端着一笼生煎、一杯豆浆,找了个角落的桌子放好,拉开条凳坐下,塞上耳机准备边听英语边吃早餐。看着刚出锅黄澄澄油亮亮的生煎,正准备伸筷子夹一个,不料被人抢了先。

“你!”章远看着自己还没来得及吃一口的生煎被人拿走,抬头就看见一脸坏笑的罗浮生,原本的气立马消了。“生哥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2笼生煎。”罗浮生朝店小二说完就直接坐到章远对面,又吃了个生煎,看着亮晶晶的眼睛道:“好像我才是这里的熟客吧章远同学。”

章远看着越来越少的生煎想起了第一次见罗浮生的情景,说道:“生哥,这顿我请你吧。”说完夹起一个塞到嘴里。

“我还用你请?”罗浮生看着章远鼓起来的腮帮子不由一乐,把刚上来的生煎往章远那推了推。

“上次你不是把生煎让给我了嘛。”

“就这点事你还记着?小孩子别这么多人情世故的。”说完揉了揉章远的头,给他递了张纸巾。“慢慢吃,没人跟你抢。”

“这生煎真好吃,就太难买了。”

“那你下次想吃跟我说,我买好给你送过去。”罗浮生看着吃得津津有味的章远,有种喂养小动物的错觉。

章远一愣,本能想拒绝,但想想以后可以吃到生煎,而且更重要的是,还能时不时看见罗浮生。接连几次遇到他,虽然章远对缘分半信半疑也还没明白每次遇见他的感觉,但期待见到他的心情一直都在。

“可以是可以。”章远慢慢地说:“但这顿必须我请,之前帮过我几次都没好好谢你呢。”

“一言为定!”


罗浮生从来都不信命,他认为人只要足够强大便可逆天改命,但对待男孩的四次相遇,他想要相信一次,也许真的有命中注定这种东西吧。


tbc

评论(4)
热度(90)
©niaria | Powered by LOFTER